别鹤

冲呀 欧洲大柿子
P站 大柿子
【发不出来的文都在p站】
蓝小鸟lu_qingyan

【玉莫】奶茶还是铁观音?

       [[都怪你们天天开脑洞xxxx

  [[鸡哥和少侠站街预警]]

  [[内含一点成玩]]

  [[不知道时间轴上有没有站街女,强行有就是了]]

  [[全员降智打击]]

  



  

  花街多了一名新人。

  与其他姑娘不同,他不选那些靓丽的颜色和花纹,简单的紫色衣袍船在身上,他也不急着彰显自己的婀娜多姿,甚至拿起黑色的披风把自己遮了起来,眉心被粉抹得模糊的红色几乎看不见,他似乎不希望有人注意到他,却因为他的与众不同引得路人频频回头。

  “玉玑子国师,说好的要把脸露出来。”

  替换下华丽的朝服,难得焰离打扮得像个普通的公子,在他面前不顾形象地调笑,一口一句“国师”。常规情况下,玉玑子是不会与“普通人”焰离起冲突,而这突如其来的挑衅惹得玉玑子想跟他再来打一架。要不是世界线改变西陵城怕是要再一次遭殃。

  呵,是你焰离飘了还是我玉玑子提不起刀了。

  “焰离大国师,以你的身份来花街不太适合吧?”

  “玉玑子国师,以你现在的身份似乎不太适合说我吧?不过你这个身高倒是,还行。”还顺便伤害一下玉玑子的身高,在玉玑子的邪影即将被召唤出来之前,焰离悠悠地转了个话题,“那位少侠不是跟你一起吗,莫非云还说想见见他。”

  什么,还把莫非云带过来!?

  “他在仲康那。”

  玉玑子伸手按了下自己的太阳穴,活了大半辈子,没想到自己差点给焰离气死,果然云麓和太虚是死对头。

  

  话说回来,为何堂堂大荒二国师玉玑子会沦落至此,这还要从一只蝙……一杯茶说起。

  玉玑子的势力,幽都势力,王朝势力,加一个少侠,他们几群人莫名其妙的聚在了一起,少侠不想理仲康,又觉得这时候往幽都那靠不太好,刚好玉玑子那出现了一位他没见过的俊美男子,大脑短路的情况下一个劲儿往玉玑子那靠,正在和自家师父聊天的玉玑子并不想理这个笨蛋,以眼神示意金坎子赶紧把人扔开。

  好奇心得不到满足,猫没被杀死,少侠一肚子委屈没处发泄,选择性忽视仲康眼里的“欢迎来发泄”,气鼓鼓地不知从哪里掏出一大堆奶茶瓶子,转身捣鼓了半天,才把那些瓶子全部推到他们面前。

  “来,喝,喝到铁观音没喝到奶茶的,去花街站街,一晚上!”

  仲康没忍住扶额,完了,还没追到手的相好说傻就傻了。

  “幼稚。”

  来自七夜毫不留情的吐槽。

  “呵,你那叫没种!”

  便当侠从来无所畏惧,自己拿了一杯,以最低端的挑衅手段去刺激诸位大佬。“一群所谓的枭雄和英雄,还不如我这么一个江湖闲人,难怪想追的人都没追到手。”

  瞬间奶茶全有了主。

  谁知坑人反被坑,少侠深吸一口,铁观音的气味满盈在口腔中,心里拔凉拔凉的,连教训在一旁窃笑的仲康的心情都没有,很气。

  “还有一杯……是谁?”

  生无可恋的少侠想起为了防止一个人太孤单,他特意选了2杯倒入铁观音,他扫视一圈,发现没有人的表情有波动。

  莫非云不太喜欢奶茶的味道,也不知道怎么的,忽然凑到玉玑子边上,喝了一口他手中的饮品,像是发现宝物一般,“玉,你的茶比较好喝,不甜腻。”

  完全不知道游戏规则的莫非云亲手把玉玑子推向了坑底。

  能说粗话吗,不能。

  在忆菡的热情帮助之下,总算将少侠和玉玑子折腾出天然交际花和暗黑美寡妇两个造型。

  

  焰离没在玉玑子这就留,顺道去看看少侠后很快离开了。玉玑子附近原本冷清的好环境给焰离的到来全数破坏。本因为玉玑子浑身散发的气场过于凶狠没人敢真正接近,谁知方才焰离过来与他斗几句嘴全给别人曲解成调情,莫非云没等到,反倒一群乱七八糟的人凑了上来。

  不能动手,这是莫非云在今天早上跟他说的话,愿赌服输的道理玉玑子当然懂,不过他本没打算遵守,谁知莫非云忽然坚定要遵守规则,玉玑子只能把满腹牢骚全部藏在肚子里。

  明明莫非云也不是一个完全遵循规则的榆木脑袋,怎么在这事情上就不懂变通呢?

  耳边嗡嗡嗡的噪音正在挑战玉玑子的耐性,一群不知死活的男人对着他说着淫言秽语,与莫非云有约在先,只能烦躁地打开那些想摸他的手。不巧,并不是每一个想来买春的人都会知趣离开,可能是伤了公子哥的心,这位满身金灿灿还挂满金银首饰的富家少爷立马不乐意了,被玉玑子挥开手几次之后怒气和色胆一并爆发,小美人不愿意,他不介意用强硬的手段。

  与此同时,玉玑子的耐心终于走到的了尽头,在那双手落下之前双眼已涌起杀意。

  “小兄弟可懂得怜香惜玉的道理?”一把折扇将公子哥的手挡在半空中,玉玑子听到熟悉的声音后这才收敛杀心,自家小徒弟总算舍得把莫非云放了出来,想必那把折扇也是忆菡给准备的。他穿得真好看,白色的衣服那么衬莫非云,唯一的缺陷就是忆菡竟然给他配了一套焰离同款。

  以及怜香惜玉怎么听着都别扭。

  “啊?老子想睡她关你什么事?”

  不知莫非云的出现是救了自己一命,公子哥连莫非云也想一并教训。

  在拖下去就算玉玑子不出手,与他一起前来的玉玑子的小徒弟们也不会放过他了,莫非云在心里叹口气,手中偷偷聚集一股蓝色的法力。“水入梦。”

  “我来晚了,你没事吧?”

  音量不大不小,正好能让周围一圈的人一并听到,颇有英雄救美的架势。当然没事。玉玑子摇摇头,他注视着与往常不一样的莫非云,他还是挂着温和的微笑,却比平时多了几分狡黠,那是完全不加掩饰的高兴。

  “你倒是开心。”

  他当然开心。这辈子哪能再有机会看到这幅模样的玉玑子,如今能与神抗衡的人自然不需要他的保护,但在莫非云的心里,无论玉玑子如何成长如何改变都会与记忆里的小团子重合,这可能就是长辈的困扰吧。

  接下来该做什么?让玉玑子在这里站一晚上着实是委屈了他同时也可怜了不少无辜的男子,莫非云还记得那天晚上的赌约,直接把玉玑子带走有失诚信,好在除了赌约之外,忆菡的话他也记在心中。

  “这位姑娘,不如今晚上和我一起走吧?”

  “谁教你的?”

  “忆菡。”

  干得漂亮。

  莫非云任由玉玑子摘下斗篷披在他身上,在徒弟的牵引之下往那家被仲康包下现下空无一人的青楼走去。

  常年待在云麓仙居和逃亡隐居之路,从未踏足过花街的莫非云总算体验过花街的规矩以及忆菡的话并不能全信的道理。


评论(4)
热度(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别鹤 | Powered by LOFTER